口臭可能是颌骨骨髓炎

2008-07-20 14:11:55 来源:

  4岁的小军很内向,很少开口讲话,原来是口中有难闻的异味。较近半个月口腔疼痛,只能进软食,睡眠也不好。到口腔科检查,发现孩子患有颌骨骨髓炎。
  有的幼儿乳牙龋病严重,家长却不带孩子就诊,他们认为乳牙疾病不必治了。其实不然,儿童乳牙很容易发生龋病。龋病可使牙齿形成龋洞,进一步导致牙髓炎等,甚至引起颌骨骨髓炎。颌骨骨髓炎对颌骨的破坏较大,预后较差。严重的会导致颌骨萎缩、两侧面部不对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
 
 
 

每周精彩 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人在职场“死”不由己?               胃出血会导致猝死!                            
 八路出击抵御细菌性食物中毒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夏日鼻尖痒,习惯是“祸首”    
 ・霍乱与生食 血型有关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・司机嗜睡比引酒更危险!        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 浏览精彩图片请进>>     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骨髓炎的有哪几类?诊断和治疗如何?

    急性血源性骨髓炎的治疗非常简单,就是骨头上开个槽,让骨头里的脓充分流出来,并每天冲洗,配合打吊瓶,一直持续三周,就问题不不大了,关键是正确、及时的诊断,很多病人的噩梦就是源于漏诊和误诊,耽误了早期的治疗时间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治疗慢性骨髓炎的方法有哪些?

    是Papineau法,1960年由加拿大的骨科医生,L、J、papineau发明,1968年R、Roy-Camille氏进行改良,取得良好的成绩,这种方法包括:(1)彻底病灶清除。(2)一边引流一边植骨的开放性松质骨植骨术。(3)持续反复冲洗。我们进行了改良,效果不错,以后详述。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